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仰泳的鯨魚



博客來書籍館;仰泳的鯨魚


產品網址



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3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13846


當鋪房屋二胎利息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仰泳的鯨魚

作者:仰泳的鯨魚/著 出版社:北極之光 出版日期:2005年11月1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813773X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仰泳的鯨魚

top 優雅細膩的文字,擱淺出一段揮霍青春的執著愛戀。不斷錯過卻又無法停止相互牽扯,兩個女人之間難以逃離的拉子戀情。從高中到大學,從大學到流浪,錯落的腳步始終追尋著忽而冷漠忽而深情的她。握在手中的紙片,是戀人心底說不出口的熱度,不能表達,但也永不停息。妳追我逃的腳步,在時間如流沙般不斷滑落之際,究竟,互相凝視的目光,能否讓洶湧的愛戀淹沒十指相扣的手,不再分離?部分內容一:我將妳淺擱在我湛藍一片的心底。很長,很長一段時間。像是深深海底那株被海洋包圍住的柔軟海草,不見日光。寒冷。期考那一陣子,我總是會利用午休空檔獨自一個人溜到游泳池游泳。不是為了鍛鍊體力或其他,單純的,只是想泡浸在水裡,游成一尾魚,悠然飛翔水裡。感覺冰冷液體從我的後頸、手臂、髮絲滑過,我是鯨魚,來回在海草周圍,隨著潮湧起舞。每每自泳池起來後我總能獲得平靜,就好像與妳做了一次愉悅對話。雖然,在現實中,我依然沒有這樣的機會。部分內容二:南下急奔的列車將遺憾遠遠拋擲在窗外。南台灣晨光,像是曬了一整天的冬被。溫暖柔軟包裹我潮濕的心情,微潤的眼睛。我將臉頰熨在車窗上,在陽光裡,輾壓。曝曬。撫摸那張綠色票根,車掌驗票時,「遲」字旁邊被鑿了個洞,一個無辜又理所當然的洞。反正,也不是所有結果,都非要有理由。就像,我靜默的讓鐵路收票員收去那張有妳字跡的票根一樣。這樣也好。既然非得接受結果,又何必要有理由?走在西子灣邊的校園,我澹然微笑。好像,也只能這樣了。我想,時間總是用來療傷,傷口結痂後,會變成獨一無二的勳章。人一生中,很難不在心裡留下幾個勳章來見證生命。 部分內容三:伊卡穿著蠟質翅膀準備逃離克里特城迷宮。卻因飛行得太過忘我,太過接近太陽的火焰,蠟融翼落。身子直墜黑色大海。自藍色星空往下墜落時,伊卡那顆紅色的心臟急遽跳動。最終,被海水吞沒。望著窗外靄靄白雲,一萬七千英呎高空的距離。我想這次,應該真的夠遠了。真的。知道這種感覺,叫逃離。知道這種感覺,叫活下去。綠色背心的空服員,穿梭機座間泛著笑容幫旅客送上毛毯。煦暖畫面,極度灼傷。我擰眉移開視線望向窗外,窗伴著銀色的翼,寬不過三十見方。機翼畫過天際,陽光刺眼,和北上找妳的那天一模一樣……作者簡介 仰泳的鯨魚有理所當然的潔癖。慣用嬌生嬰兒香皂。縫歪掉的鉛筆袋裡必須存在削尖的鉛筆。某一天作夢被甜點淹沒之後就再也無法吃過甜的食物。最近被媽媽一刀剪出極復古的髮型。非常愛吃爸爸釣的魚。正處於一個滾輪不斷加速的世界。凌晨四點二十七分,我所認識的自己就這麼多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13846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giftedltzss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